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Isabella♥ DiDi ♥ 妈咪 ♥ 爸比 の一家人的生活日记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Tuesday 8 April 2014

School Hunting 篇

Isabella 是十月份宝宝。。
2013年 虽然算3岁了,但是她才2岁2个月而已
送她到学校好像有点早
但是周围的姨妈姑姐一直嚷嚷说与其在家,不如送到学校social。。Grrrr

我呢,就在2013过完年就开始school hunting
那时侯是想找play based school
我的住宅区有还蛮多不同性质的学校。。

我的要求是。。
1。 Play based , 不要那种填鸭式教学的
2。学校环境要干净,整齐,通风,明亮。
3。 安全第一,如:学校的gates 有锁吗,有kids toilet seat吗,楼梯要有fence gate吗
4。 看看学校的教材,老师的言行举止,老师和学生的互动。。

我大概跑了4 家 而已
1。3xMxC- out  因为三岁的功课多的不像话,连我都吓了一大跳,学校环境我也不喜欢
2。Fungate based - so far ok, 只是觉得老师们有点年纪。哈
3。其中一家montessori - 院长好像不常在的,都交给老师打理,而且课室有点脏
4。我选给宝贝的学校也是montesori based 的就符合了我要的条件。哈哈

就在Isabella 两岁半的时候我才送她到学校。。
那时候我们已经开始在家potty train她了。。起初到学校还是有给她diapers..
过了一个月后,就完全不用diapers 咯。。
好棒哦 。。

学校是两间房子。。而且还有大草场



楼下的是给三岁班活动空间



Kids toilet seat 很重要,安全第一


10/5/2013 
这是宝贝才到学校一个星期而已,他们在做母亲节卡片
(左边第一排,由上往下算第二个就是我宝贝啦)

19/7/2013
还是呆呆的。。但是已经过了过渡期。。
Yu En 就是我宝贝啦



开斋节前,三岁班竟然做起cookies 来。。好好玩哦。。
(上面一排,由左往右(大图) 算第三个就是我宝贝啦)

school field trip - Farm in the City
(右边的是我宝贝)



outdoor play time

outdoor play time

outdoor play time

13/2/2014 - 
Practical life , washing, squeezing dry, and hanging on the wash line with pegs
可爱吗,哈哈,宝贝从学校回来就一直说她自己洗她的handkerchief 


3/3/2014 - learning about cultural


So far, 我还蛮满意这间学校的。。
最重要还是宝贝每天都很开心的到学校学习。。
今年宝贝已经升4岁班咯 :)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