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Isabella♥ DiDi ♥ 妈咪 ♥ 爸比 の一家人的生活日记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14

[好康] Bring your old lipstick to exchange for trial size Clinique Chubby @ Sephora

好康好康,快拿旧的唇膏去Sephora 换。。
碰巧在 FB 看到这个Post。。加上我有几支旧的唇膏(原本想丢的了)
6 Sept 我就跑到 Pavillion 对面 Starhill Gallery - Sephora Flagship Store 换到咯。嘻嘻! 

我是拿我6年前买的Maybeline唇膏去换的。而且它们是要Full Size的lipstick 才能换。
得到的是Trial Size Clinique Chubby 哦。。
我看了Full Size  Clinique Chubby lipstick 是 RM60。。
我想如果是高价lipstick 拿去换这个应该不值得咯。。



贪心的我星期天7 Sept到Sunway Pyramid 逛街,又想跑到Sunway Sephora 换多一支。
谁知,已经没有货了。。《哭哭》

好啦。我是专程跑到Sunway 想去换多一支的啦~~。呵呵


仔细看了这个东东,原来是lip balm来的。。
但是叻,它非常显色。。
放上一张我擦了Clinique Chubby lipstick的照片。。有差吧!!



~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