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Isabella♥ DiDi ♥ 妈咪 ♥ 爸比 の一家人的生活日记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Tuesday 26 August 2014

Clarisonic 洗脸神器

相信不用多说,大家都知道现在很流行洗脸机。。
市面上很多牌子,但是我选了Clarisonic。。

来听故事吧。。
今年2014年1月我生日的时候,原本LG想送我Pandora手链。。
我想了又想,我们也到了Pandora去试戴戴。。不怎么喜欢,觉得浪费钱。。
就没买到。LG还有点生气,说不要就没有生日礼物了,我当场三条线。。 >.<"

有天我们到Mid Valley 逛街,我看到Clarisonic 的Road Show。。
就在那里玩了起来。。这里摸摸,那里摸摸。。
然后就和LG说买这个当生日礼物可以吧。。哈哈

用了这么久,连LG都说买这个真的好。。
因为多买一个刷头给LG用。他说现在才知道以前洗脸有多随便+不清洁。
值得买,值得买。。哈






我选了clarisonic plus 因为可以用身体的

 一分钟洗脸,20秒额头,然后你会听到Bi一声 提醒你要换边洗了,
鼻头+下巴 20秒,左脸10秒,右脸10秒。。






 Charging 的时候是站着的。。







 放照片给大家看成果。。我是内油外干的皮肤。。皮肤很干很干。。
所以有很多黑头粉刺。你们可以看看现在我的鼻头真的没什么黑头了。。
而且整张脸因为用了洗脸机亮了很多。。

p/s :我是只有晚上才用洗脸机,早上还是用手洗哦。。
我的皮肤比较敏感,洗了后会泛红,一下下就好了。。
个人觉得过分清洁不太好吧~~

EN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