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Isabella♥ DiDi ♥ 妈咪 ♥ 爸比 の一家人的生活日记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Thursday 21 August 2014

LV 皮夹开箱 - LV Josephine Wallet

其实早在去年10月的伦敦巴黎自由行的时候就要买个新的长皮夹。。
因为之前的Burberry短皮夹已经好几年了。
谁知道天意弄人一个皮夹都买不到。。

是这样的。我们在巴黎只是待3天而已,一天去了Disneyland。
我们竟然排在星期天才去血拼。 
只能说我们功课做不足。哈哈。。还要向我妹说声抱歉,
她要买的Chanel包包。我竟然没帮她买到(她恨死我了。哈)

我们在星期天去了LV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旗舰店。
我自己买了两件咚咚,还帮老公的妹妹买了个LV Neverfull。
我在里面的时候一直在考虑要LV皮夹还是Chanel皮夹。。最后决定要Chanel的。。
之后呢我们就慢慢的走到了Rue Cambon, Chanel 的总店。。
晴天霹雳,竟然没开。。
之后我们到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爷百货,星期天是不营业的。。oughhhh。。

晚上回到饭店,我赶紧手机上网查看是不是星期天是没有营业的。。
也查了其他分店都是没开,我的皮夹买不到了,妹妹的Chanel包也买不到。
因为我们明天(星期一),一早8am就要到机场,它们是10点才开始营业的。。
我也查了巴黎机场竟然没有专柜。。啊~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年农历新年的时候老公买了香港六月的机票,心想就在香港败个皮夹吧~
谁知香港买个皮夹也是这么的麻烦,大家都知道大陆朋友的消费能力。
我们呢,想说在海港城买的。我要的皮夹竟然没有货了,也查了其他的店没有货。
不死心的我们还是跑到中环的The Landmark看看~
最后我选了LV Josephine Wallet Damier Ebene。
来看照片吧~~

         









 打开是这样的

 零钱袋可以拿出来的

 这个零钱包是在去年10月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旗舰店买的~
刚好和我的皮夹一组。。很俗 。。 >.<""

EN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