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Isabella♥ DiDi ♥ 妈咪 ♥ 爸比 の一家人的生活日记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Wednesday 20 August 2014

Isabellaの玩具 - Janod World Map Animals @ Hamleys, One Utama

以前还没有小孩的时候,很少会去逛玩具店。。
有了宝贝后,每次逛街行程一定会到Toy r' us 报到。。
我的另外一家玩具店就是ELC,我也是常带宝贝到那里玩。

就在去年尾,第一家Hamleys World's Finest Toy Store 在One Utama 里开张。。
忘了说Hamleys ,ELC 是来自英国

Hamleys FB : Hamleys Malaysia 

虽然去了无数次,都会拍照片。噗~~



里面真的有很多玩具。。
其实如果爸爸妈妈累了,可以带小孩到里面玩。。
它们有很多玩具区可以免费玩玩具。。

当当~~~


开心的叻~~



哈哈。。看看Isabella 表情,她想说为什么每次都要拍照后才可以玩。。哈


盒子里打开是这样的。。

 这个是参考的答案图吧

 世界地图,可以把小小的磁铁贴上去




 我把不同颜色做区别,那么玩起来比较容易点
因为Isabella 还不到4岁,对她来说有点难。。

 地图可以挂起来


我先给Isabella玩 亚洲国家。。
例如:我会说Panda是中国的国宝。你看看那里有Bamboo,把Panda 贴上去,
顺便提说Panda是来自中国的哦。。就用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吧~

袋鼠是来自那里呀~~
Orang Utan 是马来西亚的啊~~ 就这样





 还有可以多提说我们到过的国家。。
例如我们到日本旅游过,就会说Sushi 是日本人是食物,
Kimono是日本人的传统服。。

譬如我们也去伦敦,Isabella 对London Bridge, London Eye 都很熟悉。。
其他的国家就慢慢教咯~~

最后感言: 妈妈会很累,如果陪玩这个游戏。:)


END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